close

如果有人叫你一個人當非常有創意的大型活動的舞監 =除非你是孫行者,否則快快快快馬加鞭逃走!

因為你會需要幾組分身:

l   一組跟排練,與設計組溝通,修改非常有創意但無法使用的大道具或是吸睛但不適穿的造型”衣” (還要能找的到人修…)

l   一組規劃/安排”後事”:

    A. 規劃布景/道具/人員進出空間及路線

    B. 可能包括規劃技術執行的人力

    C. 可能包括規劃後台(如果你知道後台在那裡),是否要無中生有? 誰在那邊休息、換裝、化粧,是否需要桌椅、用電量、是否要鏡子/衣架/洗衣機/烘乾機、冬天熱水夏天冷水、冬天暖爐夏天風扇…等。

    D. 可能包括規劃道具管理所需空間及器材 (擺那裡阿,怎樣收阿,怎樣修~~~)

    E. 可能包括規劃服裝管理所需空間及器材 (怎樣擺阿,怎樣穿阿,怎樣放~~~)

 

如果黃帝沒給兵,那還要外加一大把猴毛子孫: 道具管理、服裝管理、換景工作人員、演員動線維持人員、醫療人員、行政管理人員( 以上所有人員的訊練與吃喝拉撒)。

 

喔,還要外加幾個腦袋,做部門溝通;或許還要提出通訊器材需求(誰要跟你講話,當然是問你摟!) ,或是做主控室分配 (誰要跟你在一起”看”戲,當然還是問你! ) 

 

l  一組分身發號執行施令: 如果節目有需要你使用超過一個嘴巴說話的時候。如果進場之後,有需要你同時出現在超過一個地方的時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淑雯的馬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